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特洛波区普瑞拉玛库塔度假酒店

特洛波区普瑞拉玛库塔度假酒店(Troppo Zone Puri Rama Resort Kuta)

Jl.Legian - Gg.Troppo Zone,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roppo Zone Puri Rama Resort Kuta度假酒店拥有传统的巴厘岛建筑,被郁郁葱葱的花园所环绕,距离Kuta海滩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设有一个24小时营业??的餐厅、池畔酒吧和两个24小时都可使用的室外游泳池。整栋酒店都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roppo Zone Puri Rama Resort Kuta度假酒店距离热闹的Legian街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15分钟车程。 空调客房配有可俯瞰花园的私人阳台或露台,提供现代巴厘岛风格的装饰,并享有充足的自然光线。每间客房都配备一台平面卫星电视和迷你吧。连接浴室配有热水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在游泳池畔享受按摩服务,或在自己舒适的客房内放松身心。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客人安排观光行程和提供汽车/摩托车租赁服务。接待台提供保险箱。 餐厅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专门提供印尼和西式美食。客人可以在酒吧享用清凉的鸡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