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吉里萨里酒店

吉里萨里酒店(Giri Sari Guest House)

Gang Gatot kaca, Jalan Gilimanuk, Seririt,佩母得兰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Giri Sari Guest House酒店距离佩母德兰海滩(Pemuteran Beach)有10分钟步行路程,位于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中。酒店提供的宽敞客房设有可俯瞰绿地景色的私人露台。可应要求安排远足之旅、水上运动和放松的室内按摩。 每间客房都以风扇或空调冷却,配有大窗户、休息区和桌子。客人在抵达时可享用迎宾饮品。每间私人浴室都包括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提供班车服务以及汽车和自行车出租服务,方便客人游览该地区。工作人员可以提供收费的洗衣和机场班车服务。 早餐每天送至客房内。对于其他餐点,酒店可提供客房服务和外带午餐。 Giri Sari Guest House酒店距离龟类保育区(Turtle Conservation)和佩母德兰珊瑚项目(Pemuteran Coral Project)有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