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约森寄宿旅馆

约森寄宿旅馆(Jonsen Homestay)

Jl. Munduk Catu,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Jonsen Homestay酒店距离Echo海滩及其广受欢迎的冲浪点仅几步之遥,提供简单而现代化的住宿设施、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酒店的空调客房全都设有一间私人浴室。酒店还可应要求在客房内安排按摩服务。 Batu Bolong Beach海滩距离Jonsen Homestay酒店不到150米,而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酒店有30分钟车程。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每间客房都配有深色的木质家具,一张书桌、休息区和一台平面电视。私人浴室内配有热水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客人可以从露台上欣赏到花园的景色。 Jonsen Homestay酒店被稻田所环绕,提供汽车租赁和班车服务,以满足客人的旅行需求。工作人员可以为客人提供洗衣服务。 酒店5分钟步行路程远处设有一家提供国际菜肴的本地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