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图班下一站酒店

巴厘岛图班下一站酒店(Next Tuban Bali)

Jalan Puri Gerenceng No. 9xx,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Next Tuban Bali酒店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和Bali Discovery Mall购物商场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机场交通服务。酒店内设有1间餐厅和1个室外游泳池,并提供覆盖酒店全区域的无线网络连接。 明亮的客房均配有空调、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施。所有住宿单元均设有1个休息区、私人保险箱和平面电视。连接浴室配有毛巾、免费浴室用品和热水淋浴设施。 Next Tuban Bali酒店距离库塔海滩(Kuta Beach)、Beach Walk商场和Discovery Mall商场有10分钟的车程。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为客人安排行李机场服务、汽车租赁服务和洗衣服务。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观光活动。那些愿意留在酒店内的客人可以在酒店的图书馆安静阅读,或享受室内按摩服务,或在商务中心检查电子邮件。 Next Coffee Shop咖啡厅于早餐、午餐和晚餐时段供应印尼和西式特色美食。客人还可以在私密的客房内享用餐点。咖啡厅于06:00至23:00之间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