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拉穆勒亚旅馆

拉穆勒亚旅馆(La Mulya Guest House)

Jalan Poppies II Kuta,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La Mulya Guest House宾馆距离库塔海滩(Kuta Beach)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还可以安排收费的机场交通服务。 宾馆的空调客房配有平面电视、衣柜、露台以及小厨房。私人浴室提供淋浴设施和毛巾。 La Mulya Guest House宾馆距离Beachwalk购物中心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5分钟车程。 La Mulya Guest House宾馆设有24小时前台和花园,提供收费的班车服务以及免费停车场。 诸多的餐饮场所距离宾馆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