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斯瓦斯蒂卡宾馆

斯瓦斯蒂卡宾馆(Swastika Guesthouse)

Jalan Danau Tamblingan No 46,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wastika Guesthouse旅馆距离沙努尔海滩(Sanur Beach)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室外游泳池和餐厅。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覆盖旅馆各处。 旅馆的客房配备了有线电视以及带淋浴、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Swastika Guesthouse旅馆距离Sindhu Beach海滩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Bajra Sandhi Monument纪念碑有15分钟的车程。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旅馆有12公里。 Swastika Guesthouse旅馆提供露台、酒吧、洗衣和熨烫服务、免费停车场以及额外收费的往返机场的接送服务。 旅馆的Swastika Restaurant餐厅供应印尼和西式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