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卡萨哇简易别墅酒店

卡萨哇简易别墅酒店(Cassava Bungalow)

Tamarind Bay - Lembongan Island,蓝梦岛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Cassava Bungalow酒店为您在Nusa Lembongan Island岛提供热带度假场所,距离蘑菇湾(Mushroom Bay)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潜水和浮潜等活动可应要求安排。 酒店各处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assava Bungalow酒店坐落在风景优美的花园内,其每间空调客房都拥有美丽的室内设计,配有木饰和茅草屋顶。所有客房都拥有私人露台、私人保险箱和一张配有蚊帐的四柱床。 为了放松,客人可以在室外游泳池游泳或享受轻松的按摩服务。Cassava Bungalow酒店设有一个旅游咨询台,提供收费的洗衣服务和机场交通服务。前台的工作人员一天24小时可以满足客人的需求。 酒店的餐厅供应颇受欢迎的当地美食。酒店也可以将餐点送到客人的客房。另外,几个餐饮场所距离酒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Nusa Lembongan Island岛从Sanur港口搭乘快艇需30分钟便可抵达;该港口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4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