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诺菲亚戴维因比拉简易别墅餐厅度假旅馆

诺菲亚戴维因比拉简易别墅餐厅度假旅馆(Bila Restaurant and Bungalows No Fear Diving Resort)

Amed, Karangasem, Bali,艾湄湾地区,巴厘岛,808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ila Restaurant & Bungalows旅馆距离艾湄湾海滩(Amed Beach)50米,提供陈设现代化的客房和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通过旅馆工作人员安排浮潜及潜水等户外活动。旅馆还设有轮椅通道。 Bila Restaurant & Bungalows旅馆的卧室配有平面有线电视、书桌和衣柜。客房设有带花园美景的露台和休息区以及带冷热水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旅馆距离卡朗阿森(Karangasem)的首府城市——Amlapura有30分钟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小时车程。 Bila Restaurant & Bungalows旅馆可应要求提供洗衣服务、汽车租赁服务和机场班车服务,还可为客人组织钓鱼之旅及其他一日游活动,亦设有内部PADI Dive Center专业潜水中心。 旅馆内的有机餐厅供应西餐、地中海美食和巴厘岛菜肴,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