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贝尔巴厘酒店

贝尔巴厘酒店(Bale Bali House)

Jalan Sugriwa no 58, Padang Tegal Klod Ubud Gianyar Bali,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ali Bali House旅馆位置便利,距离乌布猴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带连接浴室且陈设简单的客房,整个旅馆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都装有空调,并配有一张办公桌和休息区。连接浴室内配有淋浴设施。 Bali Bali House旅馆距离乌布市中心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90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使用距离旅馆有1分钟步行路程处的Ubud View的游泳池。旅馆可以安排机场接送服务和车辆租赁服务,都需额外收费。洗衣服务也可应要求提供。旅馆每天提供烹饪班课程。 各种各样的餐饮场所距离旅馆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