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土克塞米亚克别墅酒店

土克塞米亚克别墅酒店(Villa Tukit Seminyak)

Jl. Bidadari II E,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Tukit Seminyak酒店距离日落点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1个室外泳池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别墅设有带平面卫星电视、DVD播放机和带沙发休息区的起居区。空调卧室配有1个衣橱、保险箱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Villa Tukit Seminyak酒店距离热闹的Seminyak有10分钟车程,距离库塔海滩和Beachwalk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有2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25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通过酒店的工作人员安排机场接送和汽车租赁。客人支付额外费用可以使用洗衣和烫熨服务。 酒店设有1个带炉子、冰箱和烤箱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1个用餐区,为客人提供方便。其他餐饮场所距离酒店的别墅不到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