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加迪埃马斯别墅酒店

加迪埃马斯别墅酒店(Villa Jati Emas)

Jalan Bidadari IID No.36,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Jati Emas酒店位于时尚的水明漾(Seminyak)地区,距离当地的购物餐饮场所仅有5分钟车程。每栋别墅都在园景花园内设有私人游泳池,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Villa Jati Emas酒店距离以冲浪场所和时尚海滩俱乐部而远近闻名的双六海滩(Double Six Beach)有10分钟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5分钟车程。 每栋宽敞的现代化别墅都设有带舒适沙发和平面有线电视的开放式起居区,并为那些希望在别墅内用餐的客人提供用餐区和设施齐全的厨房。每间空调卧室都设有带浴缸、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为方便客人,酒店可以安排机场班车和区域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