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库塔露台酒店

库塔露台酒店(Hotel Terrace at Kuta)

Jl. Benesari no. 2 Kuta,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Hotel Terrace at Kuta酒店距离库塔海滩(Kuta Beach)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拥有带日光浴平台的室外游泳池。所有空调客房均享有游泳池的景致。酒店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 Hotel Terrace at Kuta酒店距离Beachwalk购物中心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与Discovery Mall商场相距10分钟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则有20分钟车程。 现代客房通有电梯,配备了平板有线电视、冰箱、电热水壶、拖鞋和私人保险箱。连接浴室配有淋浴和成套洗浴用品。 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设施。工作人员可满足客人的洗衣要求,并安排机场接机服务。 Serambi Restaurant餐厅每天早晨供应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