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金星套房-设计师精品酒店

金星套房-设计师精品酒店(Kejora Suites - Designer Boutique Hotel)

Jalan Danau Tamblingan no 25,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228,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Kejora Suites - Designer Boutique Hotel酒店设有配备了日光浴躺椅的室外游泳池以及位于热带花园内的凉亭,为您提供一处具有热带风情的室外桃园。这家四星级的精品酒店距离沙努尔海滩(Sanur Beach)有5分钟步行路程,每间宽敞的客房均设有Nespresso咖啡机,所有区域均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Kejora Suites - Designer Boutique Hotel酒店距离萨努尔艺术市场(Sanur Art Market)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哈迪超市及百货(Hardy’s Supermarket and Department Store)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每间客房均以精美的巴厘岛风格装饰,配有空调、带沙发的休息区、带迷你吧的冰箱、带DVD播放机的平面有线电视以及带浴袍、毛巾、拖鞋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每间客房都提供可饮用的自来水。 酒店周围环绕着热带植物,设有提供行李寄存设施的24小时前台。希望留在酒店中的客人可以在安静的图书馆内阅读书籍,或在商务中心收发电子邮件。酒店还提供无限制的免费水。 Glasshouse餐厅供应西式美食,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