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乌布露台酒店

乌布露台酒店(Ubud Terrace)

Jalan Monkey Forest,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Ubud Terrace酒店位于乌布(Ubud)镇中心,提供室外游泳池和巴厘式按摩理疗服务。酒店距离乌布皇宫(Ubud Palace)和著名的Babi Guling at Ibu Oka餐厅均只有5分钟车程,拥有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公共区。 所有客房均陈设简朴,设有电视、可俯瞰游泳池的私人露台以及风扇或空调。私人浴室装有浴缸。 Ubud Terrace酒店距离圣猴森林公园(Monkey Forest)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与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相距1小时30分钟的车程。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 该酒店提供机场交通、租车和洗衣服务,均额外收费。前台24小时营业。 Ubud Terrace Restaurant餐厅供应印尼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