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萨纳别墅酒店

巴萨纳别墅酒店(BasaNa Villa)

Jl.Blong Bidadari 99X,金巴兰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asaNa Villa别墅设有室外游泳池,以配有免费网络连接等设备齐全的设施的宽敞别墅为特色,提供往返于机场的免费班车服务。 BasaNa Villa别墅距离Garuda Wisnu Kencana文化公园有5分钟车程,距离金巴兰海滩(Jimbaran Beach)有1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约有15分钟车程。 宽敞的别墅面积为300平方米,设有私人游泳池、配备完善的厨房、露台、阳台、平面卫星电视、沙发和连接浴室。主卧室配有浴缸。 客人可以使用汽车出租服务自行前往探索周边地区。别墅提供洗衣服务、每日家政服务和管家服务。客人可以要求工作人员协助安排额外收费的汽车和自行车出租服务。别墅应要求提供放松身心的按摩服务。经过漫长的旅途之后,在迷人的阳光露台上放松身心是理想选择。 客人开车不到10分钟即可抵达附近的当地海鲜餐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