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AQ-VA别墅酒店

AQ-VA别墅酒店(AQ-VA Hotel & Villas)

Jl. Werkudara No. 464,雷吉安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Q-VA Hotel & Villas酒店距离雷根海滩(Legian Beach)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现代风格的客房和室外游泳池。酒店的所有区域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Q-VA Hotel & Villas酒店的空调客房设有平面卫星电视、衣柜、安全保险箱、办公桌、休息区、迷你吧和电热水壶。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和淋浴设施。 AQ-VA Hotel & Villas酒店距离塞米亚克(Seminyak)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 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及客房服务,可为客人安排机场接送、洗衣及干洗服务,需额外收费。 酒店的AQ-VA Restaurant餐厅供应亚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