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艾斯米别墅酒店

艾斯米别墅酒店(Esmee Villa)

Jalan Kayu Aya Gg. Taman Pule No.4,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Esmee Villa酒店为客人提供奢华的住宿体验,距离水明漾广场有5分钟车程。别墅内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提供私人泳池和开放式的起居区。 Esmee Villa酒店位于Oberoi街,交通便利,方便客人前往水明漾的夜生活、购物和餐饮场所。酒店距离Hu'u酒吧有5分钟车程,距离日落点(Sunset Point)有1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空调别墅拥有现代巴厘岛风格的设计,设有厨房和用餐区。起居区和卧室配有平面有线电视。每栋别墅还设有俯瞰着游泳池和园景花园的私人露台。 为了方便客人,Esmee Villa酒店提供收费的洗衣和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