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蓝梦岛日落酒店

蓝梦岛日落酒店(Sunset Coin Lembongan)

Sunset Beach,蓝梦岛地区,巴厘岛,807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unset Coin Lembongan酒店坐落在日落海滩(Sunset Beach)的热带度假地,设有spa水疗中心、室外游泳池以及带热带葱郁景致的私人阳台的洋房,并可应要求安排水上运动和舒缓身心的按摩服务。 Sunset Coin Lembongan酒店距离梦幻海滩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蘑菇湾(Mushroom Bay)有15分钟车程,客人可从沙努尔海滩(Sanur)乘坐30分钟的快艇便可抵达。 客房享有木制内饰和巴厘岛风格的装潢,设有衣柜、保险箱、迷你吧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的半开放浴室。 客人可躺在沙滩上或在Spa水疗中心享受舒适的理疗服务来打发闲适的下午时光。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协助提供洗衣和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