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庄园酒店

巴厘庄园酒店(Hacienda Bali)

Jl. Pantai Pererenan No. 162 - Canggu,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Hacienda Bali旅馆提供独特的住宿及墨西哥建筑风格,距离Pererenan Beach海滩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拥有休息室、餐厅和带私人游泳池的迷人别墅,于各处都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旅馆还提供免费机场双程交通服务以及前往赛米亚克(Seminyak)区和回声海滩(Echo Beach)的免费班车服务。 Hacienda Bali旅馆的宽敞别墅拥有柔和色调的宜人内饰,并设有茅草屋顶。起居区内配有一台平面电视,而设施齐全的厨房内设有一个半开放式的用餐区。每间卧室都配有蚊帐、空调和私人浴室。 工作人员可以为您安排收费的汽车和摩托车租赁服务,而客人可享受免费机场接送服务和前往塞米亚克区(Seminyak)和回声海滩(Echo Beach)的免费定时班车服务。此外,旅馆还提供洗衣服务。旅馆的工作人员还可以帮助在特定的夕阳景别墅安排婚礼活动。旅馆还为开车的客人提供免费停车位。 旅馆距离时尚的塞米亚克有20分钟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小时车程。 旅馆内的餐厅供应国际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