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流动别墅酒店

巴厘岛流动别墅酒店(Villa Flow Bali)

Seraya-Barat,甘地达萨地区,巴厘岛,8085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Flow Bali别墅位于巴厘岛东部(East Bali)的西拉雅 - 巴拉镇(Seraya-Barat Town),提供带室外无边泳池的住宿、餐厅和免费停车场。酒店距离私人海滩仅有400米之遥。 空调房和风扇冷却的别墅可俯瞰大海、泳池和有机花园,设有环保型的现代巴厘岛内饰、休息区和1间带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 Villa Flow Bali别墅距离Tirta Gangga Village村和Candidasa镇有20分钟车程,距离热门的潜水地点Amed村和Tulamben村有40分钟车程,距离提供渡轮前往Gili岛的Padang Bai港口有4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小时车程。 客人可在spa区享受舒缓身心的全身按摩,亦可练习瑜伽运动或租用免费自行车探索游览周边地区。别墅还可安排徒步旅行和潜水活动。 别墅的内部餐厅仅于午餐和晚餐时段开放,供应健康的有机美食,餐食均采用其有机花园自产的食材制作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