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沙洋别墅酒店

沙洋别墅酒店(Villa Sayang)

Jalan Abimanyu Gang Melon No 5, Seminyak,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Sayang别墅是一座拥有3间卧室的建筑,位于塞米亚克(Seminyak)中心,设有私人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塞米亚克海滩(Seminyak Beach)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拥有宽敞的座位区和室外凉亭,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内部停车场。 Villa Sayang别墅距离塞米亚克时尚的商店、餐馆和酒吧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库塔镇(Kuta Town)、Ku De Ta餐厅和Potato Head海滩俱乐部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5分钟车程,可提供机场班车服务,但需另收费。 别墅拥有传统的巴厘岛建筑风格和时尚的现代化内饰,设有厨房以及起居和用餐区,配备了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等便利设施,拥有室内和室外浴室。 客人可以享受舒适的按摩服务,或租用一辆汽车探索热闹的小镇。酒店提供观光旅行以及洗衣或干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