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凯梅扎别墅酒店

凯梅扎别墅酒店(Chimera Villas)

Jl. Sari Temuku No. 10, Seminyak, Bali,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Chimera Villas酒店提供豪华的住宿环境,设有私人游泳池和24小时管家服务,距离热闹的水明漾(Seminyak)只有5分钟步行路程。别墅还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设施齐全的厨房。 宽敞的别墅配有实木家具,并在起居区配有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客人可以在私人游泳池畔的太阳躺椅上休息,或在房间内享受按摩服务。 所有别墅都设有设备齐全的西式厨房,厨房配有燃气炉、洗衣机和洗碗机。酒店每天将美式早餐送至客房。Chimera酒店还可以安排私人厨师亲临别墅做饭。 Chimera Villas酒店距离La Lucciola海滩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库塔海滩和勒吉安(Legian)大约有20分钟车程,并为驾车前来的客人提供免费停车场。 酒店还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和洗衣服务以方便客人,并配有传真机和复印机等基本商务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