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花园别墅酒店

花园别墅酒店(Villa Kebun)

Jl Abimanyu Gang Melon No 11, Seminyak,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Kebun酒店是一家3星级的传统巴厘式别墅,距离Seminyak Beach海滩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1个私人泳池以及开放式的客厅和饭厅,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Villa Kebun别墅酒店距离Seminyak著名的餐馆和购物场所有10分钟车程,距离库塔(Kuta)和Ngurah Rai国际机场均有不到25分钟车程,并可提供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 这栋别墅设有私人入口,提供1台平面有线电视、DVD播放机、微波炉、冰箱和沏茶/咖啡设备。客人可以要求在别墅内享受按摩服务。 为方便客人,酒店提供汽车出租和旅游活动安排服务,亦提供洗衣和熨烫服务。 客人可以要求别墅的私人管家服务提供早餐和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