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克拉帕度假酒店

巴厘岛克拉帕度假酒店(Kelapa Retreat Bali)

Jalan Ngurah Rai, Pekutatan - Negara, West Bali - Indonesia,佩库塔腾地区,巴厘岛,8226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Kelapa Retreat Bali为一家豪华精品度假酒店,四周环绕着一个风景优美的椰子花园,设有俯瞰印度洋的无边泳池、私人海滩、餐厅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可应要求提供前往当地购物区的班车服务。 宽敞明亮的空调套房和别墅拥有现代化的巴厘岛内饰,享有美丽的海景,所有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迷你吧。豪华浴室延伸至室外,设有浴缸、热水淋浴和吹风机。 Kelapa Retreat Bali酒店距离位于Medawi海滩的热门冲浪场所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Balian海滩有20分钟车程,可安排从Ngurah Rai国际机场至酒店的交通服务,该机场距离酒店有2小时车程。 客人可以在套房和别墅内享受舒适的按摩。度假酒店的旅游咨询台可帮助安排钓鱼、瑜伽课程、海岛一日游和冲浪课程。为方便客人游览Pekutatan,酒店还提供汽车及自行车出租服务。 Tides Restaurant & Bar餐厅和酒吧享有清新的海洋空气,并可欣赏令人惊叹的日落美景,供应西式和印度尼西亚特色菜。客人也可通过客房服务在客房内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