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特卡瑞酒店

巴特卡瑞酒店(Batukaru Hotel)

Jalan Batukaru-Jatiluwih, Penebel, Tabanan,塔巴南地区,巴厘岛,821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atukaru Hotel酒店位于稻田中,距离Batukaru Temple庙有10分钟车程,提供1个享有壮观景致的大型室外泳池。酒店的所有区域都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卧室提供落地窗,并以现代化的家具简单地布置。客房配备了1台平面有线电视、保险箱、衣橱、桌子和休息区。每间客房都设有带淋浴和浴缸的连接浴室。 Batukaru Hotel酒店距离Blulang Hot Springs热温泉有30分钟车程,距离Jatiluwih有4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1.5小时车程。 酒店的工作人员可以安排远足、骑自行车、热温泉和稻田游览。酒店还可应要求提供洗衣、汽车租赁和机场接送服务。 Rooftop Restaurant and Bar餐厅和酒吧供应印度尼西亚和国际美食,还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