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普瑞住宿酒店

普瑞住宿酒店(Puri Homestay)

Jl. Suweta No. 67 Br. Sambahan,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uri Homestay酒店周围环绕着宁静的绿地,提供传统的巴厘岛风格住宿设施,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所有客房均可以从私人露台上欣赏到花园美景。乌布中心距离酒店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 客人从Puri Homestay酒店步行5分钟即可抵达乌布艺术市场和Puri Saren Ubud,客人可以在那里看到巴厘岛舞蹈表演。猴子森林和内卡美术馆(Neka Art Museum)距离酒店均有10分钟步行路程,而古农卡维寺(Gunung Kawi Temple)距离酒店有20分钟车程。 客房拥有木雕家具和当地艺术品,并配有空调冷却设施。私人露台上设有一个休息区,而连接浴室配有淋浴设施和洗浴用品。 酒店员工可以为您安排一日游、机场接送和汽车租赁服务,需额外付费。客人可以在大堂内的共用休息区看电视。酒店提供收费的客房服务,并设有免费停车场。 客人可以在舒适的客房内享用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