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联会塔姆皮豪华私人别墅

联会塔姆皮豪华私人别墅(Umah Tampih Luxury Private Villa)

Jalan Raya Kedewatan 2 No 15A,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Umah Tampih Luxury Private Villa别墅拥有一幢带私人室外游泳池的三卧室别墅,享有爱咏河(Ayung River)的景致,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往返于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免费双程交通服务。 空调卧室均设有平面有线电视、风扇以及连接浴室。主卧室配有浴缸。其他2间浴室配有淋浴。 客人可以使用俯瞰爱咏河的私人凉亭。 Umah Tampih Luxury Private Villa别墅提供前往乌布艺术市场(Ubud Art Market)的免费班车,车程为10分钟。别墅距离德格拉朗(Tegallalang)水稻梯田和著名的猴子森林(Monkey Forest)亦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