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埃尔科别墅

埃尔科别墅(Villa Elok)

Jalan Batu Belig, Gang Gelatik No. 98,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Elok别墅酒店是一间优雅的四卧室别墅,提供2个私人泳池、日光浴甲板和被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包围的凉亭。这间时尚的休闲之所融合了亚洲风格的设计与现代的内饰,距离Batu Belig海滩有500米,全面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Villa Elok别墅酒店距离各种餐厅只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而距离Potato Head海滩俱乐部和Ku De Ta餐厅都只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距离热闹的Oberoi街有5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国际机场有45分钟车程。 别墅装饰典雅,设有2间大理石的厨房、用餐区和2个带有1台平面有线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开放式生活区。每间雅致的卧室配有空调和带免费洗浴设施的私人浴室。 别墅酒店的休闲选择包括享受舒缓的巴厘式按摩,或在泳池旁的太阳床上休息。酒店的员工可以安排收费的机场接送、汽车租赁和保姆服务。其他内部便利设施还包括旅游服务和货币兑换服务。 对于餐食,酒店可以应要求安排1名厨师为客人在别墅内准备额外收费的午餐和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