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古德卡马民宿及餐厅酒店

古德卡马民宿及餐厅酒店(Good Karma Homestay and Restaurant)

Jalan Tirta Gangga,巴厘岛,808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Good Karma Homestay and Restaurant旅馆在绿油油的稻田环境提供安宁的度假场所,距离提尔塔阿恒河水宫(Tirta Gangga Water Palace)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一间餐厅和24小时前台服务。\ Good Karma Homestay and Restaurant酒店带风扇的客房布置简单,设有一个衣柜和一张书桌,每间都拥有私人露台,客人可以在那里欣赏周围绿色植物,放松身心。私人浴室则配有淋浴设施。 从酒店驾车45分钟便可抵达Amed海滩,该海滩以其潜水和浮潜场所而闻名。酒店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5小时的车程。 工作人员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当地班车服务和机场接送服务。 客人可以在Good Karma餐厅品尝各种印度尼西亚、西方和巴厘岛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