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克拉玛斯天鹅别墅酒店

巴厘岛克拉玛斯天鹅别墅酒店(Swan Keramas Bali Villas)

Jl. Pantai Selukat, Keramas,吉安雅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wan Keramas Bali Villas酒店距离Selukat海滩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豪华的住宿,设有一个私人游泳池和花园,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停车场。 别墅拥有现代巴厘岛内饰和俯瞰大海的宽大窗户。所有设备齐全的单位都设有一个私人阳台、客厅和一个厨房,也配备有一台平面有线电视和DVD播放器。 您可以尽情享受传统的全身按摩,或在花园里漫步。旅游咨询台提供汽车出租服务并可以在安排一日游。 Bali Swan Keramas Villas酒店距离Sanur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乌布热闹的餐饮和购物区有40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1小时30分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