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缅因斯吉莱姆布甘小屋酒店

缅因斯吉莱姆布甘小屋酒店(Mainski Lembongan Resort)

Jungut Batu Beach,蓝梦岛地区,巴厘岛,80366,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Mainski Lembongan Resort度假村就位于Jungut Batu Beach海滩,设有一个户外游泳池,提供美丽的日落景致和池畔酒吧。客人可以在酒店俯瞰着海滩的餐厅用餐。 Mainski Lembongan Resort度假酒店位于Lembongan岛,距离Sanur海滩仅有30分钟的快艇。 所有客房都配备了一个风扇或空调和阳台。部分客房配有平面电视和DVD 播放机。 Mainski Lembongan Resort度假村的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泳池畔设有供客人放松休息的太阳椅。度假村可以安排浮潜、潜水和钓鱼之旅。 餐厅由澳大利亚厨师提供国际和当地菜肴,还设有户外座位。还提供鸡尾酒、葡萄酒和冰镇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