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梅莎天竺城堡酒店

梅莎天竺城堡酒店(Puri Sindhu Mertha Guest House)

Jalan Danau Poso No 53,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228,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uri Sindhu酒店距离Sanur Beach海滩有1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一个室外泳池和旅游咨询台。客房提供享有泳池和花园景致的阳台。 Puri Sindhu Mertha Guest House酒店的每间客房配备了空调、纯平电视和一间带浴缸的私人浴室,还设有一个迷你冰箱。 Puri Sindhu酒店提供按摩和其他美容理疗,并设有交通租赁服务。此外,客人可以使用酒店的班车服务前往Sanur区域。 Ristorante Sale e Pepe餐厅或Fortune Cookie餐厅距离酒店约200米,供应当地和国际菜肴。 Puri Sindhu Mertha Suite酒店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约为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