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艾湄湾布里威拉塔潜水Spa度假酒店

艾湄湾布里威拉塔潜水Spa度假酒店(Puri Wirata Dive Resort and Spa Amed)

Jalan Raya Bunutan,艾湄湾地区,巴厘岛,808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uri Wirata Dive Resort and Spa Amed度假村拥有2座海滨游泳池以及国际专业潜水教练协会认证的内部潜水中心。Amed海滩上的这座度假村俯瞰大海,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间餐厅。 客房提供全空调,全都设有电视、迷你吧和蚊帐。私人阳台或露台享有美丽的海景。连接浴室设有浴缸或热水淋浴。 Puri Wirata Dive Resort Amed度假村距离Karangasem地区的Amlapura市仅有3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2小时车程。 度假村的Spa提供传统按摩和美甲服务。Bali Reef Divers水上运动中心可以安排前往Amed地区著名潜水点的潜水和浮潜之旅。 度假村内的餐厅供应每日早餐以及当地特色菜和西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