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泽瓦阿精品别墅酒店

泽瓦阿精品别墅酒店(Ziva a Boutique Villa)

Jl. Braban No. 65,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Ziva a Boutique Villa酒店位于Seminyak市中心,提供带有私人泳池和小厨房的美丽宽敞的别墅。酒店提供24小时管家服务和覆盖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ZIVA a Boutique Villa酒店距离Petitenget海滩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Seminyak广场有10分钟步行路程。酒店距离Ku De Ta和Potato Head海滩俱乐部均有5分钟车程。酒店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25分钟车程。 Ziva a Boutique酒店的空调别墅四周围绕着热带花园。每间别墅均配有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浴室配有浴缸和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在池畔躺椅上休息,或轻松享受室内按摩。酒店提供导游、洗衣以及保姆服务,厨师也可在客人的别墅为您准备饭菜。 Ziva a Boutique Villa酒店还提供前往Seminyak广场购物中心的定点班车服务,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