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豪景库塔酒店

豪景库塔酒店(Amazing Kuta Hotel)

Jl. Poppies II Gang Mangga No 3,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mazing Kuta Hotel酒店拥有一座室外游泳池和一间桑拿浴室,提供拥有现代装饰的客房,距离著名的库塔海滩(Kuta Beach)仅有15分钟车程。酒店的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 只需15分钟车程,客人即可到达Discovery购物中心或Seminyak区购物和娱乐。Ngurah Rai国际机场距离酒店约有25分钟车程。 客房设有一个庭院,并配有一台平面有线电视、一个衣柜和一个迷你吧。私人浴室提供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部分客房配备了吹风机、保险箱和浴缸。 Hotel Amazing Kuta酒店提供24小时服务??的前台、洗衣服务、行李寄存和汽车租赁服务,设有一个旅游咨询台,并可安排机场接送服务。酒店还设有免费的公共停车场。 酒店的内部餐厅供应印尼和国际菜肴,并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