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亚纳卡别墅

巴亚纳卡别墅(Bayanaka Villa)

Jalan Geriya Mas, Br. Pempatan, Ds. Tumbak Bayuh,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ayanaka Villa别墅位于苍(Canggu)牧区,距离著名的回声海滩(Echo Beach)波浪仅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采用传统巴厘风格装潢的奢华住宿、室外无边际游泳池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别墅距离标志性的海神庙(Tanah Lot Temple)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著名的马铃薯头海滩俱乐部(Potato Head Beach Club)不足20分钟的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40分钟的车程。 这栋宽敞的别墅被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所环绕,设有大型风扇、带平面有线电视、DVD和CD播放器的起居区、带全套厨房设施的独立用餐区以及适合星夜浪漫晚餐的户外用餐区。 卧室设有风扇、步入式衣柜、休息区和华盖床。部分卧室设有连接浴室,配有浴缸/淋浴设施、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客人还可在阳光露台上享受宁静的下午,令皮肤更显健康。 别墅设有花园和露台,提供免费熨烫和每日免费家政服务。客人付费后可享受自行车出租、机场接送、杂货店送货和管家服务,并使用烧烤设施。 别墅内的厨师亦可应要求准备餐点,须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