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贝吉乌布度假村酒店

巴厘岛贝吉乌布度假村酒店(Beji Ubud Resort)

Jl. Sangingan, Ubud 80571,Gianyar,Bali,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   巴厘岛贝吉乌布度假村酒店坐落在巴厘岛的中心地带,位于Oos河与Cerik河的交汇处。酒店享有丛林美景,周围环绕热带花园,提供覆盖公共区域的无线网络连接、室外游泳池和瑜珈班。   巴厘岛贝吉乌布度假村酒店的宽敞客房均设有空调、迷你吧、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连接浴室设有热水淋浴。   客人可以参加清净的冥想活动,或者在酒店的spa内享受按摩以放松身心。酒店还可以为客人安排烹饪、传统舞蹈和蜡染画课程。   巴厘岛贝吉乌布度假村酒店Beji餐厅供应各种印尼和国际美食。酒店每天早晨还提供自助早餐。   巴厘岛贝吉乌布度假村酒店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约有45公里,可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