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帕特玛斯别墅酒店

巴厘岛帕特玛斯别墅酒店(Pat Mase Villa Jimbaran Bali)

Jl. Karang Mas Sejahtera No. 100X, Kawasan Bukit Permai, Jimbaran 80364, Bali Indonesia,金巴兰地区,巴厘岛,80364,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2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20间房   巴厘岛帕特玛斯别墅酒店位于金巴兰区域,乘车可到达库塔沙滩购物区,沙滩商场有着正宗的巴厘岛手工艺品,布原料,纪念品等。酒店隐藏于宁静的花园林中,郁郁葱葱的绿林景色,加之周围著名的白色沙滩,放眼过去就可看到蔚蓝的海洋,让人心情倍感清爽舒适。   巴厘岛帕特玛斯别墅酒店提供一室别墅,二室别墅,三室别墅,可满足情侣,朋友,家庭出游。别墅设计典雅美观,使用了巴厘岛代表性的竹条与藤条,显现出了巴厘岛人民的质朴与纯真。精致的家具和古朴的摆设,营造了浪漫亲切的气氛。   巴厘岛帕特玛斯别墅酒店的餐厅提供有一流厨师精心准备的传统印尼菜肴及国际美食。同时,客人也可以在别墅录安排私人烧烤晚餐,一享无穷乐趣。酒店的Spa水疗一洗旅客路途疲劳之感,焕发年轻与活力。   巴厘岛帕特玛斯别墅酒店的服务人员热情亲切,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