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努沙杜瓦海滩酒店

巴厘岛努沙杜瓦海滩酒店(Nusa Dua Beach Hotel & Spa Bali)

Kawasan Pariwisata,努沙杜瓦地区,巴厘岛,80363,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1983年开业,共有382间房   Nusa Dua Beach Hotel & Spa Bali(巴厘岛努沙杜瓦海滩酒店),位于努沙杜瓦,就坐落在南部半岛繁茂的热带花园中。从酒店出发,驱车数分钟便可到达伍拉?赖国际机场。酒店周边环境优美,气氛闲适。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拥有宫殿造型的酒店犹如童话中的城堡,格外引人注目。   酒店的整体设计以传统的巴厘岛建筑为主体,搭配精致的石雕艺术,展示出巴厘岛固有的传统文化艺术。酒店拥有室外游泳池和私人沙滩,您可悠闲地在海滩散步,倾听大海的呼吸。舒适的客房搭配巴厘岛家具,拥有可欣赏热带花园或沙滩景色的阳台或露台,您可在夜晚欣赏有着点点渔火的海洋和点点繁星的夜空,格外壮丽。与此同时,您还可以在Spa放松身心,或是在网球场、壁球场、健身中心运动休闲。酒店的餐厅供应特色美食:Wedang Jahe餐厅提供国际自助早餐,获奖的Raja’s餐厅供应巴厘岛菜肴,其他餐厅供应意大利和亚洲菜肴,酒吧供应鸡尾酒。   巴厘岛努沙杜瓦海滩酒店,提供舒适的空间和周到的服务,只为给您的旅程增添多一份愉悦,让您留有更美好的旅途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