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拉尼别墅

拉尼别墅(Villa Rani)

Jalan Mertanadi 42 No.4,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Rani别墅位于塞米亚克(Villa Rani),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塞米亚克海滩(Seminyak Beach)有7分钟的车程,提供舒适的客房、共用室外游泳池、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 别墅距离餐馆、酒吧和精品店林立的卡育阿亚街(Kayu Aya Street)有4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 Villa Rani别墅的每间卧室都装有空调,配有衣柜、休息区、带冷/热水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带电视的独立公共起居区、用餐区以及设备齐全的厨房。客人还可以在泳池畔的凉亭下惬意地享受安静的午后时光。 别墅提供每日家政服务,而汽车租赁、洗衣和按摩护理等服务则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