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南迪尼优布度假酒店

巴厘岛南迪尼优布度假酒店(Nandini Bali Jungle Resort&Spa)

Br Susut Ds Buahan Payangan,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6年开业,2014年装修,共有18间房   Nandini Bali Jungle Resort&Spa(巴厘岛南迪尼优布度假酒店)位于风景秀丽的乌布地区,靠近猴子林吉乌布中心,酒店环绕与热带花园之中,远离城市喧嚣, 静谧与安详,住客可以享受度假的惬意之感!   Nandini Bali Jungle Resort&Spa(巴厘岛南迪尼优布度假酒店)客房拥有木制内饰和传统的巴厘岛风格, 享有的风景,具有良好的私密性。厅提供当地、国际和印度尼西亚菜肴,均以酒店内种植的新鲜食材所烹饪。同时露天的Warung Teh Lounge供应当地和亚洲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