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穆丽雅度假村

巴厘岛穆丽雅度假村(Mulia Resort Nusa Dua Bali)

Jalan Raya Nusa Dua Selatan,努沙杜瓦地区,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共有526间房   Mulia Resort Nusa Dua Bali(巴厘岛穆丽雅度假村),位于巴厘岛努沙杜瓦地区,靠近巴厘岛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蒙基亚特海滩、巴厘岛购物中心等景点,距市中心仅20公里。您可以选择乘车8分钟到达Bali Collection购物广场,品尝独特的巴厘岛美食;还可驱车30分钟到达乌鲁瓦图寺,欣赏美丽的日落。入住于此,您不仅能便捷抵达任何想去的地方,还可在闲适安逸的气氛中感受印度洋的壮美景色。   度假村宽敞舒适的客房被美丽的热带花园环绕,给人清新舒适之感。客房内,典雅的棕色调装饰凸显高贵,格外宁静淡雅,设有电视、iPod基座等现代化设施,部分客房还可俯瞰游泳池和海洋的美景,您将在此度过舒适愉悦的夜晚。如果您希望度假时光更加充实,那度假村的3座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网球场、设施齐全的Spa、各种水上运动项目等设施和活动绝对能让您满意,您可以尽情享受充满活力的假期。此外,旅游咨询台还可帮您租赁车辆、安排一日游活动,让您享受探索的无穷乐趣。度假村的咖啡厅全天提供餐饮服务,在您繁忙的一天行程后,您可到此享用美食。   巴厘岛穆丽雅度假村,提供豪华的住宿条件和完美的住宿体验,能给予每一位下榻于此客人一段温馨而美好的回忆,是您来巴厘岛度假的极佳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