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达拉阿玉别墅酒店

巴厘岛达拉阿玉别墅酒店(Dara Ayu Villas & Spa Bali)

Jalan Raya Buahan No. 88x, Payangan,乌布地区,巴厘岛,803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2015年装修,共有8间房   巴厘岛达拉阿玉别墅酒店位于Majangan村,距离乌布约有40分钟车程,提供公共区域内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私人游泳池及管家服务的别墅房。   Dara Ayu酒店的别墅房环绕着稻田而建,拥有木家具,享有周围的绿化美景。每幢别墅还设有一个带嵌入地面的石浴缸的户外浴室。客人可以在无边际游泳池中畅游,或在睡莲池塘旁享受按摩治疗。Dara Ayu Villas酒店还可以安排客人参观当地的村庄,帮助农民种植或收获水稻。   酒店设有两个屋顶咖啡馆、Warung水疗设施和Warung水稻,提供以酒店自己种植的新鲜有机食材烹饪的美食。游泳池旁边还设有一个带烧烤设施的公共用餐区可供客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