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美利亚酒店

巴厘岛美利亚酒店(Melia Bali)

P.O.BOX 88 Nusa Dua,努沙杜瓦地区,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1985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500间房   Melia Bali(巴厘岛美利亚酒店),坐落于巴厘岛努沙杜瓦海滩的著名度假圣地,地理位置优越,步行即可到达主要的购物中心Bali Collection、餐饮娱乐中心及博物馆,靠近巴厘岛国际会展中心和巴厘岛努沙杜瓦会议中心。入住于此,出行十分便利。   酒店的热带花园占地10.7英亩,一座大型泻湖式游泳池蜿蜒其中。现代感的热带建筑风格装潢以及宽敞的花园,无不传递着巴厘岛风情的精粹。酒店面向家庭顾客倾心设计,让孩子享受乐趣的同时,也让家长放松身心。酒店拥有风格各异的客房,采用本地柚木以及宝石色调,打造出现代奢华的梦幻之地,让您可以体验前所未有的温馨感受。客房带有私人阳台或露台,可欣赏到花园美景,能给您带来更多清新与舒适。酒店设有网球场、健身中心、水疗区等休闲设施,可让您的假期更加充实。此外,酒店的5家餐饮场所供应各色美食,包括亚洲美食、寿司、咖啡等,设在海滩边的海滩餐厅还欣赏到壮阔的海景。   巴厘岛美利亚酒店,凭借卓尔不群的环境意识和管理能力,跻身全球14家获得EarthCheck白金认证的酒店之一,能为您的巴厘岛之行增添亮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