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马哈吉利别墅

巴厘岛马哈吉利别墅(Mahagiri Villas Bali)

Jl. Pungutan 31, Sanur-Bali,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227,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共有17间房   巴厘岛马哈吉利别墅地处旅游胜地之一的沙努尔地区,座落与田园般的环境中,营造了一种和谐的现代与传统风格相融的风格。     巴厘岛马哈吉利别墅的客房融合了现代与典型的巴厘岛式建筑,提供了舒适的度假空间。优美的巴厘式园林区位于酒店中,沿着园中小道漫步,真正体验巴厘乡村愉快氛围。同时古朴高雅的装饰设计,宁静优美的背景以及丰富的文化色彩均是马哈吉利别墅酒店的特色。     巴厘岛马哈吉利别墅提供优质的水疗,忙碌的都市生活后,在假期里体验不一般水疗服务,令身心得到平衡,放纵自己,缓解各种压力。另外,酒店还安排有按摩服务,自然草药浸泡等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