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库塔喜来登度假酒店

巴厘岛库塔喜来登度假酒店(Sheraton Bali Kuta Resort)

Jalan Pantai,库塔地区,巴厘岛,印度尼西亚,80361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共有203间房。  --Sheraton Bali Kuta Resort(巴厘岛库塔喜来登度假酒店),位于巴厘岛库塔海滩区,靠近购物区与库塔纪念品市场等。您可在此享受度假的悠闲时光,也可感受购物的无限乐趣。酒店周边景色优美,蕴含人文与自然的气息,给人宁静淡雅之感。  --酒店拥有设备先进的客房与套房,糅合了时尚的巴厘岛风情与奢华格调。走出宽敞的私人阳台,或穿过大门步入热带社交庭院,您将欣赏到库塔海滩和巴厘海峡的迷人美景。清爽舒适的客房内,用心添置的每一件家具,都体现了一种归属感;配以珍珠母贝壳图案,展示美丽的印度洋风情,又带有一种异域情调。液晶电视、迷你吧、保险箱、浴室等设施应有尽有,可让您充分感受到舒适与惬意。在悠闲的时光里,您可以到spa享受按摩或护理服务,也可以到附近海滩感受海洋的乐趣。如果您携儿童出行,度假村的儿童友好型设施及用品可让孩子尽情玩乐。  --酒店的餐饮原料采用巴厘岛丰富的天然食材和香料,所有菜品均含有各色蔬果中的主要营养成分,确保饮食均衡。现代感十足的班妮餐厅是一家正宗地道的意大利餐厅,位于池畔,可从上层露台饱览美不胜收的迷人景致,氛围轻松活跃,适合举家同乐。您可在迷人的景色中享用浪漫的晚餐,度过闲适的假期。  --入住巴厘岛库塔喜来登度假酒店,体验温馨与舒适,您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可充分放松身心,度过更为轻松与愉悦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