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南湾Sol度假酒店

巴厘岛南湾Sol度假酒店(Sol Beach House Benoa Bali All Inclusive By Melia Hotels International)

Jalan Pratama, 80363 Nusa Dua, Bali, Indonesia,南湾地区,巴厘岛,80363,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1997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127间房   Sol Beach House Benoa Bali All Inclusive By Melia地处巴厘岛热带天堂南湾,是一家全包服务的度假酒店。   酒店内设大型室外游泳池,更有沙滩排球、乒乓球、飞镖、迷你足球、沙狐球等各种日间活动让您在明媚的阳光下度过完美的一天,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酒店内设36间普通客房、54间高级客房、32间套房和 5间家庭套房。所有客房内配有私人阳台,热带花园的浓郁绿色尽收眼底,房内处处体现空间感和简约感,让您获得充分的放松和休息。酒店内提供适合个人、情侣和家庭的各种住宿和活动方式。   酒店拥有各式风味的餐厅,从充满热情的意式风味到丰盛的亚洲菜系,应有尽有。海边餐厅及泳池酒吧让您在尽享欢欣之余回归片刻安闲。沙滩上更有各种主题自助餐。   酒店为渴望休息和放松的旅客提供SPA服务,有私人房间和露天凉亭理疗专区,在巴厘岛人们称之为“Bales”(印尼式小屋)。在这里,现场专业理疗师提供浴池按摩、足疗和普通按摩等全方位舒缓护理疗法。凡是享受过养精蓄锐SPA疗法的游客,您的巴厘岛之行将不再有遗憾。   酒店邻近一个传统的渔村和艺术市场。距离巴厘岛主要的庙宇仅几分钟车程。从机场至酒店仅需30分钟,从酒店到高尔夫球场和努沙杜亚购物中心只需5分钟;从酒店至登巴沙首府需要35分钟,距离库塔购物中心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