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富丽华SPA别墅

巴厘岛富丽华SPA别墅(Furama Villas & Spa Ubud Bali)

Banjar Bindu, Mambal, Jln Raya Mambal – Ubud,, 80571 Ubud, Indonesia,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6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24间房   巴厘岛富丽华SPA别墅坐落在稻田之中,可看到远处的Mount Batur山,是一家不错的度假下榻酒店。酒店提供带私人游泳池的别墅、各种户外活动。   酒店靠近Ubud镇的艺术和购物场所,客人可以在周围的稻田中乘坐马车,或在Ayung河进行漂流。   酒店别墅拥有宽敞内部空间,设有可让大量自然光线进入客房的大窗户,可尽览美丽的热带景观。   酒店提供徒步旅行和自行车旅行,让客人探索美丽的Ubud镇。酒店还提供了巴厘岛舞蹈和烹饪课程。另外,酒店设有温泉浴场,提供放松按摩和身体理疗服务。   Padi餐厅提供国际和当地菜肴,可尽览周围稻田全景。Thalas酒吧位于主游泳池旁边,是欣赏美丽日落和品尝清凉饮品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