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水明漾萨玛嘉别墅酒店

巴厘岛水明漾萨玛嘉别墅酒店(Samaja Villas Seminyak Bali)

Jalan Kunti II No. 18 Seminyak,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3年开业,共有10间房   Samaja Villas Seminyak Bali(巴厘岛水明漾萨玛嘉别墅酒店),位于时尚美丽的水明漾地区,靠近水明漾广场和水明漾海滩,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您可轻松享有巴厘岛的胜景,感受别致而有活力的海岛风情,畅享快乐假期。   酒店的豪华别墅享有美丽的自然景观,宽敞舒适,配备私人泳池、客厅、就餐区等,地面铺设着大理石,卧室配备空调、电视、书桌、浴室等,不仅为您提供舒适清新的休憩之所,更为您带来家居般的惬意之地,为您的旅途增添更多轻松与愉悦。酒店提供24小时管家服务、24小时前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让您在惊喜之余拥有更多舒适体验。此外,酒店还提供机场班车、汽车租赁及收费洗衣服务等,还可应您要求提供舒缓身心的spa及按摩服务,让您从内到外焕发活力。为了让您品尝特色菜肴,酒店内部餐厅特供应印度尼西亚的特色菜,您可尽情品尝异国风味。   巴厘岛水明漾萨玛嘉别墅酒店,让您的旅行充满温馨和情调,不仅为您提供一份完美的住宿体验,更为您带来一份珍贵的巴厘岛旅途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