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拉古娜度假村--喜达屋集团酒店

巴厘岛拉古娜度假村--喜达屋集团酒店(The Laguna Resort & Spa by Starwood Bali)

Kawasan Pariwisata Nusa Dua Lot N2, PO.BOX 77, 80363 Nusa Dua, Indonesia,努沙杜瓦地区,巴厘岛,80363,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1991年开业,共有287间房    巴厘岛上非常豪华现代化的酒店,建与1990年。精致的度假型酒店座落在独一无二的努沙杜区域,酒店被大片海域包围,紧靠白色的沙滩和蓝色的水域,在这片海域中,你们可以尽情地享受蓝天,白云和碧海,享受自由。走几步路就可以到达购物中心。酒店附近有一个高尔夫球场可供享用。酒店的大堂很特别,设在酒店的三层,是露天的。酒店共有287间房间,包括双标间,大床房,三人房,2间套房,残疾人房间和无烟房。酒店的会议设施完整,可以提供优质服务,无论是室内的还是露天的。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另外设2个餐厅提供海鲜食品,用餐时能欣赏外面的海景。并有会议室和商店。